close
標題:

笛普(~急~)

發問:

笛普(簡單而好聽)please help me!!!!!急 更新: 六年級程度

最佳解答:

天空之城 ABC`BC`E`B EAGAC`G EEFEFC`E C`C`C`BFFBB ABC`BC`E`B EEAGAC`G EFC`BC`D`D`E`C` C`BAABGA C`D`E`D`E`G`D` GGC`BC`E`E` ABC`BC`D`D`C` GGC`BC`E`E` ABC`BC`D`D`C`GG F`E`D`C`E` ABC`BC`E`B EAGAC`G EEFEFC`E C`C`C`BFFBB ABC`BC`E`B EEAGAC`G EFC`BBC`D`D`E`C` C`BAABGA 別怪她 BAGGGDGA 不相信愛我能永久 BAGGGDGF# 只想到我也曾棄舊 DBF#GABGC’BGA 曾經 就算痛苦 仍捉緊你手 BAGGF#GADD’F#GABG 怎相信 最後你竟 隨他愉快遠走 C’BGC’BGGBA 如放任 仍放任 我也知醜 F#GD’ F#GD’ *別怪她 別怪她 F#GD’D’CB 別再傷心對吧 GF#’G’E’D’C’BC’BGA 從遇見的一剎 是捉緊了嗎 F#GD’ F#GD’ 別怪她 別怪她 F#GD’D’CB 別再敷衍對話 F#F#’G’E’G’A’G’ 疲累了讓我休假* BAGGGDGA 他怎計算也無對手 BAGGGDGF# 畢竟你我確曾邂逅 DBF#GABGC’BGE 如果 沒有記憶 也不必顫抖 BAGGF#GEDD’F#GEB 怎相信 最後你竟 隨他愉快遠走 GCBGCBGCD’E’D’ 如放任 仍放任 難過更傷透 F#GD’ F#GD’ 別怪她 別怪她 F#GD’D’CB 別再傷心對吧 GF#’G’E’D’C’BC’BGA 從遇見的一剎 是捉緊了嗎 F#GD’ F#GD’ 別怪她 別怪她 F#GD’D’CB 別再敷衍對話 GF#’G’E’G’A’B’ 如學會別再想她

其他解答: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古巨基 - 愛得太遲 古巨基 - 愛得太遲 F F F G A A G F E F 我過去那死黨早晚共對 F F F G F E E F E D 各也紮職以後沒法暢聚 D D' D' C' Bb C' A F G A Bb BbF D G 而終於相約到 但無言共對 疏淡如水 A A A Bb C' C' Bb A G F F F F G A A G F E D 日夜做見爸爸剛好想呻 卻霎眼看出他多了皺紋 D D' D' C' Bb C' A F G A Bb Bb A Bb C' C' 而他的蒼老感 是從來未覺 太內疚擔心 C' D' C' A C' D' C' G G A G F F' F' F' C' C' A D' 最心痛是愛得太遲 有些心意不可等某個日子 F D' E' F' F' F F F F G A C' 盲目地發奮 忙忙忙其實自私 A C' Bb A Bb Bb Bb A Bb C' D' C' 夢中也習慣有壓力要我得志 C' D' C' A C' D' C' A G G A G F F' F' F' C' C' A D' 最可怕是愛需要及時只差一秒心聲都已變歷史 F D' E' F' F' D' D' D' D' E' F' F' 忙極亦放肆見我愛見的相知 C' C' C' C' E' F' D' C' D' D' C' D' C' D' E G F 要抱要吻要怎麼也好 偏要推說等下一次 F F F G A A G F E F 我也覺我體質彷似下降看了症得到是別要太忙 F F F G F E E F E D 看了症得到是別要太忙 D D' D' C' Bb C' A F G A Bb BbF D G 而影碟都掃光 但從來未看 因有事趕 A A A Bb C' C' Bb A G F F F F G A A G F E D 日夜做儲的錢都應該夠 到聖誕正好講跟我白頭 D D' D' C' Bb C' A F G A Bb Bb A Bb C' C' 誰知她開了口 未能挨下去 已恨我很久 C' D' C' A C' D' C' G G A G F F' F' F' C' C' A D' 錯失太易 愛得太遲 我怎想到 她忍不到那日子 F D' E' F' F' F F F F G A C' 盲目地發奮 忙忙忙其實自私 A C' Bb A Bb Bb Bb A Bb C' D' C' 幸福會掠過 再也沒法說鍾意 C' D' C' A C' D' C' A G G A G F F' F' F' C' C' A D' 愛一個字也需要及時只差一秒心聲都已變歷史 F D' E' F' F' D' D' D' D' E' F' F' 為何未放肆見我愛見的相知 C' C' C' C' E' F' D' C' D' D' C' D' C' D' C' F' E' F' 要抱要吻要怎麼也好不要相信一切有下次 F' E' D' E' D' E' F' D' D' C' 相擁我所愛又花幾多秒 A' G' F' F Bb A Bb A Bb C C 這幾秒能夠做到又有多少 Bb C' D' D' C' Bb C' D' E' 未算少足夠遺憾忘掉 F' E' C' A F' E' C 'A G G A G F F' G' E' C' C' A D' 多少抱憾多少過路人太懂估計卻不懂愛錫自身 F D' E' F' F' F 'F' 'F' F' E' D' C' 人人在發奮想起他朝都興奮 A C Bb A Bb Bb Bb Bb D' E' D' C' 但今晚未過你要過也很吸引 C' D' C' A C' D' C' A G G A G F F' G' E' C' C' A' D' 縱不信運你不過是人理想很遠愛於咫尺卻在等 F D' E' F' F' D' D' D' D' E' F' F' 來日別操心趁你有能力開心 C' C' C' C' E' F' D' C' D' D' C' D' C' D' E G F 世界有太多東西發生不要等到天上俯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港美食2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