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應該選那些中學(荃灣區)

發問:

我朋友5年級下學期的中英數常成績是BBBA,6年級上學期是BCBA,他可報讀那些荃灣區中學呢?

最佳解答:

一開始可以試下band1 的中學 成績算不錯 第二選擇算band2的 新界第二網(荃灣區)中學 可風中學 (band1,英中) 荃灣官立中學(band1,英中) 荃灣公立何傳耀紀念中學(band1,英中) 寶安商會王少清中學(band 1,中中) 保良局李城璧中學 博愛醫院歷屆總理聯誼會梁省德中學荃灣聖芳濟中學 廖寶珊紀念書院 仁濟醫院林百欣中學 保良局姚連生中學 紡織學會美國商會胡漢輝中學 聖公會李炳中學 路德會呂明才中學

其他解答:

在下的兒子在那裡經歷了三年,由懶學生成了壞孩子,校服不時都是破爛了才回家.字寫得比小學時更差.好多好多.不良習慣都染上了. 你可以在校門口及那裡一帶到大河道留意,胡漢輝的學生是什麼品行.|||||我建議你選擇D Band2中學 我6年級下學期AAAA....冇Band1收我(我係Band2) 你可以選擇: 保良局李城璧中學(都幾好,,,好過下面個D學校(應該))<<<<我係讀呢間 博愛醫院歷屆總理聯誼會梁省德中學(都ok) 荃灣聖芳濟中學(因為係男校,所以我唔知) 廖寶珊紀念書院(都樂好架) 保良局姚連生中學(唔錯,,唔係好嚴) 2007-01-15 13:50:58 補充: 仁濟醫院林百欣中學.....都可以|||||荃灣官立中學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arrow
arrow

    香港美食2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