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有冇崖上的波兒的(木童笛)譜

發問:

我唔要D琴譜,我係要(木童笛) 同D手指要點放呀Thx 有冇別的兒歌木童笛譜, 我是弟一次來yahoo問的,多多關照 !!!!!!!!!!!!!!!!!!我係要(木童笛)!!!!!!!!!!!!!!!!!!!! 更新: 你崖上的波兒不是木童笛 更新 2: 同D手指要點放呀Thx?

最佳解答:

涯上的波兒 波兒 波兒 波兒 魚兒小寶貝 C'A FC CC DFBbD'C' 在深藍大海裡 搖擺著尾巴 ABbGGBbAF AGDEFG 波兒 波兒 波兒 肚子脹卜卜 C'A FC CC DFBbD'C' 脹卜卜 哈哈笑 整天在笑 ABbG BbAF AGEF 跳前跳左 轉個圈 FCFG GCGA 一對奇妙腳仔 開心通處跑? AFFABbC'D' C'C'AFG 牽著你走 揮一揮手 FCFG GCGA 真有趣這小手 牽手來喲 AFFABbC'D' C'ACF 只想一起傻傻地跳 教我的心舞動如歌 GGGGFGAC' GGAGEDCA BooLu BooLu 親親 FF FF D'C' BooLu BooLu 擁抱 DD DD C'Bb 是我心裹最愛的你 ABbC'FFGAG 紅著臉囉 CFFGGA 波兒 波兒 波兒 魚兒小寶貝 C'A FC CC DFBbD'C' 在這懸崖邊找到向海洋小屋 ABbGGBbAF AGDEFG 波兒 波兒 波兒 肚子脹卜卜 C'A FC CC DFBbD'C' 脹卜卜 哈哈笑 整天在笑 ABbG BbAF AGEF 跳前跳左 轉個圈 FCFG GCGA 一對奇妙腳仔 開心通處跑 AFFABbC'D' C'C'AFG? 牽著你走 揮一揮手 FCFG GCGA 真有趣這小手 牽手來喲 AFFABbC'D' C'ACF 只想一起傻傻地跳 教我的心舞動如歌 GGGGFGAC GGAGEDCA BooLu BooLu 親親 FF FF D'C' BooLu BooLu 擁抱 DD DD CBb 是我心裹最愛的你 ABbC'FFGAG 紅著臉囉 CFFGGA 波兒 波兒 波兒 魚兒小寶貝 C'A FC CC DFBbD'C' 在這懸崖邊找到向海洋小屋 ABbGGBbAF AGDEFG 波兒 波兒 波兒 肚子脹卜卜 C'A FC CC DFBbD'C' 脹卜卜 哈哈笑 整天在笑 ABbG BbAF AGEF 天空之城的笛譜 A B C' B C' E' B E E A G A C' G E F C' B C' D' D' E' C'B A A B G# A C' D' E' D' E' G' D'G G C' B C' E' B A B C' B C' D' D' C' F' E' D' C' E' E' A' A' G' G' E' D' C' C' D' C' C' G' E' E' A' A' G' G' E' D' C' C' D' C' D' B A A B C' B C' E' B E E A G A C' G' E E F E F C' E C C C B F# F#B B A B C' B C' E' B E A G A C' G E F C' B C' D' E' C' C' B A A B G# A keroro主題曲笛譜 E G E G E G C B A G G E G E G B C A B G FGFEDEFGG G G# A B B A A G A G A G E F G G C B A G A G F E D C B C E G C B A B C B B G G G C B C D E D C B A B C A G E F G G G G A G C E G E G E G C B A G G E G E G B C A B G F G F E D E F G G G G# A B B A A G A G A G E F G G C B A G A G F E D C B C E G C B A B C B B G G G C B C D E D C B A B C A G E F G G G G A G C 2009-05-26 18:06:41 補充: 所有歌我自己都用高音木童笛吹過哂,肯定係木童笛譜! 至於木童笛的指法,好難在這裡個個音教你,就算我寫 哂D指法比你,你都未必明。最好找人教你,親身示範~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其他解答:

你個弟字錯了,不是這個弟字呀!是這個第字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港美食2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