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我想問coffee是否可以幫助排便???

發問:

我想問coffee是否可以幫助排便???

最佳解答:

咖啡的確有利便功能, 不過僅限於鮮磨即煮的咖啡, 另外,糖與奶加得越少的話越有效果亦是一個因素, 空肚飲反應亦會越見明顯。 各人因應體質不同亦會有反應上的差異, 我媽就好明顯,我就反應不大, 呢點應該係同習慣與否有關。 有一段長時期我每朝起身都會磨豆然後沖咖啡。 純粹多年經驗所得,我估計成因係咖啡豆上的油份。 希望對你有幫助。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其他解答:

我估是咖啡裏面加咗奶,而係的奶造成輕瀉的結果。 以我所知,咖啡是利尿的。
arrow
arrow

    香港美食2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