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這首歌叫甚麼名字?

發問:

细雨飘 清风摇 凭借痴心般情长皓雪落 黄河浊 任由他绝情心伤放下吧 手中剑 我情愿唤回了 心底情 宿命尽为何要 孤独绕 你在世界另一边对我的深情 怎能用只字片语写得尽 写得尽不贪求一个愿又想起 你的脸 朝朝暮暮 漫漫人生路时时刻刻 看到你的眼眸里 柔情似水今生缘 来世再续 情何物 生死相许如有你相伴 不羡鸳鸯不羡仙情天动 青山中 阵风瞬息万里云寻佳人 情难真 御剑踏破乱红尘翱翔那 苍穹中 心不尽纵横在 千年间 轮回转为何让 寂寞长... 顯示更多 细雨飘 清风摇 凭借痴心般情长 皓雪落 黄河浊 任由他绝情心伤 放下吧 手中剑 我情愿 唤回了 心底情 宿命尽 为何要 孤独绕 你在世界另一边 对我的深情 怎能用只字片语写得尽 写得尽 不贪求一个愿 又想起 你的脸 朝朝暮暮 漫漫人生路 时时刻刻 看到你的眼眸里 柔情似水 今生缘 来世再续 情何物 生死相许 如有你相伴 不羡鸳鸯不羡仙 情天动 青山中 阵风瞬息万里云 寻佳人 情难真 御剑踏破乱红尘 翱翔那 苍穹中 心不尽 纵横在 千年间 轮回转 为何让 寂寞长 我在世界这一边 对你的思念 怎能用千言万语说得清 说得清 只奢望一次醉 又想起 你的脸 寻寻觅觅 相逢在梦里 时时刻刻 看到你的眼眸里 缱绻万千 今生缘 来世再续 情何物 生死相许 如有你相伴 不羡鸳鸯不羡仙…… (我只知歌詞,但就不知歌名、是誰唱和有沒有這首歌)

最佳解答:

蕭人鳳 - 仙劍問情 作詞:賈卓倫作曲:駱集益 細雨飄清風搖憑藉痴心般情長 皓雪落黃河濁任由他絕情心傷 放下吧手中劍我情願 喚回了心底情宿命盡 為何要孤獨繞你在世界另一邊 對我的深情怎能用隻字片語寫得盡寫得盡 不貪求一個願 又想起你的臉朝朝暮暮漫漫人生路 時時刻刻看到你的眼眸裡柔情似水 今生緣來世再續 情何物生死相許 如有你相伴不羨鴛鴦不羨仙 晴天高青山重乘風瞬息萬里雲 尋佳人情難枕御劍踏破亂紅塵 遨翔啊蒼穹中心不靜 縱橫在千年間輪迴轉 為何讓寂寞長我在世界這一邊 對你的思念怎能用千言萬語說得清說得清 只奢望一次醉 又想起你的臉尋尋覓覓相逢在夢裡 時時刻刻看到你的眼眸裡繾綣萬千 今生緣來世再續 情何物生死相許 如有你相伴不羨鴛鴦不羨仙

其他解答:

蕭人鳳 - 仙劍問情 作詞:賈卓倫作曲:駱集益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arrow
arrow

    香港美食2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