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中文短講!急急急!20點!

發問:

有8題,我揀左最易拎高分個三題 要講至少2分45秒(200字) 要有開場白、引入、介紹工作、喜 1)我的工作 咖啡調配師 喜歡做咖啡調配師的原因 一次深刻的與客人衝突的過程及感受 啟發,教訓等 總結 反思這份工作帶來的好處 抒發工作的重要性∕意義 展望等 2)評論時事 為何對它有興趣? 有什麼啟發? 個人想揀:埃及女人扮男人工作養家庭個單新聞 3)我的寵物 4)半工讀的利與弊

最佳解答:

我的工作好旱我就決定要自立自足. 幾經思量, 選定從事咖啡調配師謀生. 並不是因為這個行業薪酬豐厚. 或工作輕鬆. 我在進入高中開始己常飲咖啡. 好早就已嚐遍各種產地各種品種的咖啡. 對於泡製過程中的微妙變化. 畧有心得. 因此決定以此為職業. 希望在合乎志趣又做到生活上能自给自足的境地. 此外, 我常在一些酒店及咖啡室經驗過一些瑣碎事. 给我留下深刻印象.也可能是促成我決心的理由. 其中第一件是客人要求煉奶. 認為甜美才是喝咖啡的主因. 我沒有反駁他. 另一次, 一位客人大吹巴西咖啡何等醒神. 我也只是微笑礼貌地聽哂他的大炮. 在我而言, 咖啡的香和味才是中心. 這是人們豐富生活的要素之一. 我覺得能做出優質的咖啡, 對商業社會也是一種贡献. 而在一些擁有廣大客流的地方從事此一行業酬報亦頗合理. 我亦能自由舒發自己的心得. 2015-03-31 17:58:45 補充: 不是要代你作文.只是想你明白,作文是抒發自己意見的一種行为.這一技巧我地成世都會要用得著.請你就憑、所思所見,加上一些見解就可以完成一篇文章.知識欄不可以太長.故未能一一做到要求. 2015-03-31 17:59:25 補充: 不是要代你作文.只是想你明白,作文是抒發自己意見的一種行为.這一技巧我地成世都會要用得著.請你就憑、所思所見,加上一些見解就可以完成一篇文章. 2015-03-31 17:59:29 補充: 不是要代你作文.只是想你明白,作文是抒發自己意見的一種行为.這一技巧我地成世都會要用得著.請你就憑、所思所見,加上一些見解就可以完成一篇文章. 2015-03-31 18:00:04 補充: 作文是抒發自己意見的一種行为.這一技巧我地成世都會要用得著.請你就憑、所思所見,加上一些見解就可以完成一篇文章.

其他解答:

大家好,我今日要短講既題目係半工讀的利與弊 。故明思議, 在半工半讀的情形下完成學業, 換句話說, 你家裡給不到你錢, 要提早出來賺錢 半工讀當中都有利與弊:今日等我同你續一數一數 利的方面 -當然可以搵到錢啦 -令自己得到心靈上既滿足感 (有自己終於大個仔,識搵錢,吾洗牙媽既感覺) -社交能力有所提升 這些都是次要,最重要的是, 提升你的競爭能力 弊 的方面 -時間變得更少 -返學既時候變到好攰 (maybe成日會訓覺) 成績自然會變差啦 -少左什至冇時間時間溫書做功課 -少左同朋友/家人既相處時間 一句講矖, 成績差了, 不但子,而且吃喝玩樂, 以後不用談,你的私人時間, 就是你的工作時間 *
arrow
arrow

    香港美食2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