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急!請問沙田區胡素貞博士紀念小學上午校和火炭培基小學,哪所學校較好?

發問:

小兒統一派位不理想,故上月初往沙田區一些口碑較好的小學叩門,結果獲得部份學校接納備取。 其中上述兩小學均是十分心儀的,據前輩提點稱前者較偏重學術性,功課測驗較多;後者較傾向活動教學,功課較少。 如不計較交通問題,我應選擇哪所小學? (我曾問小兒幼稚園老師,答案是兩小學均是區內好學校,小兒性格及程度,均易適應。)

最佳解答:

我覺得胡素貞博士紀念小學並不是"較偏重學術性,功課測驗較多"的學校, 它都有很多很多不同的課外活動, 又致力給家長參與的機會... 各方面都很優勝... ^o^ 我有一個朋友的女兒都是讀這間學校的, 我朋友都對它讚不絕口, 因為她多了機會和女兒溝通和談心, 而她女兒也比以前開朗活潑多呢... ^o^

其他解答:

胡素貞較好(可以是因為我是舊生.而家係中學生) 胡素貞只係功課多,近2年因轉左校長而小測都多左. 全年4准考試.無測驗.課外活動也有很多選擇 2007-07-17 19:13:22 補充: 不好意思,打錯字(全年4次考試,)
arrow
arrow

    香港美食2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