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向社會所有聽障人士道歉

發問:

係甜言蜜語第一集中,黃智賢同馬蹄露唔應該說徐子珊係鴛鴦面,鍾無艷,亦有什麼小聾女之稱呼,這樣係非常唔尊重社會之聽障人仕,我希望甜言蜜語編劇,導演可公開向社會所有聽障人士道歉.各位網友覺得如何

最佳解答:

沒錯,本人是聽障人士,因為甜言蜜語播出來後,很多人已經對棠棠的行為帶出了很多誤解的事件。 例如默劇根本沒可能要配音,還有有手語表達應該叫「手語劇」。 還有棠棠可以別人講電話,可以偷聽同事之間的談話,這件事我在生活裡根本沒可能做的事。 因為甜言蜜語,我身邊很多朋友問我很多關於聽障的問題,應該棠棠的行為與我的行為完全不同的,因此令我要解釋,解釋完又要再解釋,所以建議編劇及導演要好好留意聽障人士的行為,尤其先天後天的聽障人士的行為、生活方式及溝通也是不同。

其他解答: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有岐視聽障,或弱聽人士之意思!可似向廣管局投訴,寫名,時間日期,電視台,請他跟進! 因為在晚上合家觀時間播影,可能影年輕一代有樣學樣不專重弱聽或聽障人士的心理,自卑,和不公平等等,後果可能很大, 因為電視的影響力是不可咕計的!|||||聽障人士當然要尊重 不論來自何方,不論種族,都要尊重
arrow
arrow

    香港美食2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