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茶餐廳的故事

發問:

本來一個外賣和一個樓面正在互相敬佩的時候, ( 內容: 你好D...你好D ),突然間走出一個洗碗的肥婆出來說:( 佢好個妳多多聲,萬萬聲, ) 佢的意思是指,個樓面,你們想像一下個外賣有什麼感受,( 大家都是同公司打工,個樓面怎能叻個果外賣萬萬聲,個洗碗因看到個樓面間唔中,在公司自己比錢買小菜套餐吃, 而個外賣只是長期吃公司的飯,咁個外賣就同洗碗說,這樣好叻咩,有些人死儲爛儲,供自己的仔女讀大學,而自己只是經常穿一些舊衫,食一些普通食物,或妳將D錢請一大班朋友出來吃飯,更或拿錢出來做善事,這樣才叫威,..自己花自己用只是自己得益有什麼叻... 顯示更多 本來一個外賣和一個樓面正在互相敬佩的時候, ( 內容: 你好D...你好D ),突然間走出一個洗碗的肥婆出來說:( 佢好個妳多多聲,萬萬聲, ) 佢的意思是指,個樓面, 你們想像一下個外賣有什麼感受,( 大家都是同公司打工,個樓面怎能叻個果外賣萬萬聲,個洗碗因看到個樓面間唔中,在公司自己比錢買小菜套餐吃, 而個外賣只是長期吃公司的飯,咁個外賣就同洗碗說,這樣好叻咩,有些人死儲爛儲,供自己的仔女讀大學,而自己只是經常穿一些舊衫,食一些普通食物,或妳將D錢請一大班朋友出來吃飯,更或拿錢出來做善事,這樣才叫威,..自己花自己用只是自己得益有什麼叻 ,但這個洗碗只懂看表面,更說將錢拿出捐,是傻仔的表現,而這個洗碗很奇怪經常拿人同這個外賣比,每次都說人家叻,外賣不叻, 唉,,這個外賣就是我,我因此事,連温書,都沒心機,抄寫也錯晒,.( 有時世俗的眼光,真的另人畏懼 ) ( 我比萬萬聲 這個字眼.另我嬲怒,另我唔舒服,) 唉,我只是平常人.

最佳解答:

其實,你應以平常心,去看待洗碗阿姐的說話,勿論她的知識高低與否,她的腦袋怎樣想、嘴巴怎樣說,是不可阻止,唯一可以令自己不理會這個人的論調,就當她唱歌罷....不要執著於人與人的比較,從來每個人都是獨立個體。放下這個感到唔開心的包袱,不要讓情緒困擾溫習罷!!

其他解答:

我地唔洗咁介懷果d 無文化 , 無修養 , 膚淺ge人ge說話 做番好自己ge本份 , 心安理得就夠啦
arrow
arrow

    香港美食2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