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我想同她一齊 , 但又怕連友情也保不住。

發問:

我和她在上年十月的遊學團中認識(呢個遊學團是學校舉辨的) , 在回程返香港時她以經知道我喜歡她 , 但當時我沒有承認 , 只是 否認了 , 因為我當時還末確定我自已是認真喜歡她 , 然後我覺得我自己是認真的 , 所以我先後兩次向她表白 , 但兩次也被她請我吃檸檬 , 之但係她在我第一次表白時已經給了電郵地址和手提號碼 我 , 所以我認為有點希望 , 於是我有第ニ次的表白 , 今次表白中我親手整了一件禮物 , 這件禮物有用LED燈組成*我愛你*的英文字 , 另外有一個光敏感應器 , 在不同的光度下*我愛你*會有不同的反應閃動 , 雖然這個電路是很簡單 , 但當時的我是電子的初學者 , 所以是十分困難 ,... 顯示更多 我和她在上年十月的遊學團中認識(呢個遊學團是學校舉辨的) , 在回程返香港時她以經知道我喜歡她 , 但當時我沒有承認 , 只是 否認了 , 因為我當時還末確定我自已是認真喜歡她 , 然後我覺得我自己是認真的 , 所以我先後兩次向她表白 , 但兩次也被她請我吃檸檬 , 之但係她在我第一次表白時已經給了電郵地址和手提號碼 我 , 所以我認為有點希望 , 於是我有第ニ次的表白 , 今次表白中我親手整了一件禮物 , 這件禮物有用LED燈組成*我愛你*的英文字 , 另外有一個光敏感應器 , 在不同的光度下*我愛你*會有不同的反應閃動 , 雖然這個電路是很簡單 , 但當時的我是電子的初學者 , 所以是十分困難 , 但是我送出這件禮物後.........我收到她的電話 , 她說己把禮物放在 XX 的課室 , 叫我回去把它拿走..........結果她真的把我的禮物放在 XX 課室 , 我當然失望地把禮物拿走。 (因為字數太多 , 所以我寫左落下面。) 更新: 在這件事之後 , 我便沒有再找她。直到今年九月的某一天我請了她飲一包飲品 , 我們便開始有談天的話題 , 當時我很開心 , 開心到幾天也睡不到 , 但不久之後 , 可能因為她的朋友帶她來和我見面(在事前我什麼都不知道) , 所以她和她的朋友也有點不和 , 而我也有點同呢件事有關 , 所以她也不再理會我......... 更新 2: 我不想這段關係就這樣結束 , 所以我向她發了一絛短信 , 想救回這段關係 , 這條短信的內容大約是 "一生人中 , 能夠遇上一位知己 , 你就要好好珍惜 , 如果當天我或你的朋友 , 做了一些令你不開心的事 , 我希望你能夠願諒他們。"幾天後 , 她開始對我好一點了 , 當時我都放心 D。 我想用這短短的一年 , 能夠和她建立一段友情 , 然後再向她表白 , 大家認為如何? 她會和我在一起的機會大嗎? 如果不成功 , 會失去這段友情嗎?

最佳解答:

我是過來人,我相信很多人都是一樣,我失敗了好幾次,但終於也給我成功了. 你要清楚以下幾點. 1. 你係一個男人,女人係喜歡有男子氣慨的,不要輕易說出'我愛妳,這三個字不是示愛用,是調情時用的,這一點你要好好記著. 2. 內心的說話死都唔好說出口,不是要你欺騙她,是要把內心的感情和忐忑不安收起來,不要讓她知道,道理都係一樣,好冇男子氣慨. 3. 你Send 的message 很正確,時間和語氣很吻合,但你要保持一個開朗和樂觀的形象, 主動和健談是最重要的優點. 4. 最重要一點,你好好緊記,如果是建基於友情的話,示愛不是用口的,是用行動,例如約她去看電影,第一次不成功,再約,拿著一個她唔去咪算的心態,如果她願意約會的話,便是示愛的開始,從三方面著手,一.細心 拿紙巾,食飯的時候說試試二人套餐,套餐通常都係夾來夾去,跟著就有很多機會表現你的細心和溫柔,問她凍唔凍,飽唔飽等等,表現出你是很體貼她,這方便順利的話,就進入第二階段,風花說月,不是要你吹水,係要你講一些令人聽見就開心的事,例如"你可以講"泰個撥水節好得意,真係好想去睇吓,有機會我都想去睇吓,"跟著再問她,"你鐘唔鐘意泰國呀",試試她的反應,各色各樣都可試試她的口風,第三點,問她感情生活如何,用眼神告訢她你很重視這個問題,她一定會明白的,點解唔拍拖呀,感情觀如何等等,她所說出的一字一句,就是你想知道的答案. 朋友再一次提醒你,不要說我愛你(玩吓玩吓除外),一定係死路一條,而且出口沒彎轉,說話不要太深情和直接,要開朗一點,給人一種開心又可依靠的感覺. 講真你愛的方式令人覺得很沉重,要重意這方便一點,跟著你係堂堂男子漢.

其他解答:

我覺得你第一要同佢整好個關係先啦 先同佢做朋友,唔好用愛佢的心去對佢 之後先一步步來 這個世界冇野係冇可能的 加油 never give up|||||最重要你看唔看得通,你表白了,佢沒有回答你,其實你應該知道答案,有時候愛一個人放在心中已經滿足,即使佢對你什麼,但至少你真的愛一個人,現在只好讓時間慢慢看下事情的發展|||||就咁睇落,你個心上人似乎只想同你保持朋友關係,就算對你有意思,都唔想你太快。 你呢,我覺得你缺乏左d耐性啦。你應該多d約佢,有其他人又好,無其他人又好,總之要有機會見到佢,有機會對佢好既。 你唔需要成日送野俾佢,更唔需要表白咩。女仔好敏感,咩人對自己有好感一定知,到佢開始唔知既時候,即係佢已經鐘意左你,到時佢自己要做d野來確定添。 總之呢,你只需要對佢比對普通人好少少,佢就會好受。咁樣無咩壓迫力,佢自然會收落。 人地女仔一樣好多目標,好多白馬皇子,黑馬師哥係心裏面。你又知唔知人地諗緊咩? 與其咁快話做男朋友女朋友,你不如識佢多d,了解佢多d先啦。 到適當時候,你先向佢表白,咁就一定中啦。 咩係適當候?當同你一齊時,佢會流露出好開心既笑容果陣咯。|||||既然表白2次都冇反應, 唯有同自己講 : 做好知己好朋友啦! (有冇咁既諗法?) 其實我覺得個女仔如果冇意思,何必比電話/EMAIL你呢? 一定有D野既, 只係多定少JA。 個人認為佢都心思思,不過女仔總係喜歡玩野,(心理戰)想揀個最好。你要明白,當女仔知道有人喜歡佢/等緊佢既時候,就會開始放肆,因為知道有人著緊佢嘛! ( 比你都會啦!) 所以, 你應該先跟她做住朋友, 但你千其唔好比佢覺得你仲有意思, 應該比佢有若即若離既感覺, 或者你會有轉機。 另外,女仔好喜歡跟男生鬥咀, 唔好成日比佢覺得你好悶,呆蛋個D, 得閒激下佢, 或者有助感情增長 ^_^! 祝你成功~加油!!
arrow
arrow

    香港美食2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