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求歌詞!求歌名!

發問:

求歌詞,只有小部分歌詞! 求歌名、歌手是哪誰? 請大家幫幫忙!! 細雨飄 清風飄 明解癡心般情長 好樹落,黃河州 任由它卻刺心傷 往下拔手中劍我情願 挽回了心的情 數X明 為何要孤獨讓 你在世界另一邊 對我的相情 怎能用隻字片語寫得清 寫得清 不嘆求一個願 你的臉朝朝暮暮慢慢認上路 時時刻刻看到 你的眼想裡繞情思緒/柔情似水 今世願來 生死相許 如有你相伴不羨鴛鴦不羨仙 青天高 青山中 陣風瞬萬離別 遇見他播亂紅塵

最佳解答:

仙劍問情》 主唱:蕭人鳳 細雨飄清風搖憑藉痴心般情長 皓雪落黃河濁任由他絕情心傷 放下吧手中劍我情願 喚回了心底情宿命盡 為何要孤獨繞你在世界另一邊 對我的深情怎能用隻字片語寫得盡 寫得盡不貪求一個願 又想起你的臉朝朝暮暮漫漫人生路 時時刻刻看到你的眼眸裡柔情似水 今生緣來世再續 情何物生死相許 如有你相伴不羨鴛鴦不羨仙 晴天高青山重乘風瞬息萬里雲 尋佳人情難枕御劍踏破亂紅塵 遨翔啊蒼穹中心不靜 縱橫在千年間輪迴轉 為何讓寂寞長我在世界這一邊 對你的思念怎能用千言萬語說得清說得清 只奢望一次醉 又想起你的臉尋尋覓覓相逢在夢裡 時時刻刻看到你的眼眸裡繾綣萬千 今生緣來世再續 情何物生死相許 如有你相伴不羨鴛鴦不羨仙

其他解答:

主唱:蕭人鳳 主唱:蕭人鳳 主唱:蕭人鳳
arrow
arrow

    香港美食2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