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汽水樽裡的咖啡(急問)

發問:

我想問有冇其他歌既歌詞 意思同何韻詩首【汽水樽裡的咖啡】類似的? 任何歌都可以呀 但最好可以係英文丫 很急要用呢 謝謝 更新: 日文的也可以哦

最佳解答: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呢首得唔得呀? 圖片參考:http://music.sina.com.hk/album/0/0000/4995/1/cover.jpg 大碟名稱:Otherside 推出日期:2005年2月5日 唱片公司:Silly Thing 語語:粵語 類型:流行 雌雄同體 作曲:馮穎琪 填詞:周耀輝 編曲:王雙駿 for double c music group 換了你皮膚 換了你唇舌 換了你全身的感覺 即刻識穿我希望 換了你是我 亦發覺連心思都有女或男 我跟你相差多不多 *我的香煙 借給你抽兩天 然後期望你心裡就有我的事 或者會變性 當我接近你一點 你的新衣 借給我穿兩天 難道要換性別 至得到你體驗 寧願接近到 當你詫異 伸我舌尖 換了我瞳孔 換了我頭髮 換了我無色的香氣 即刻棲身你天地 換了我是你 亦發覺連瘋癲都有女或男 我們卻偏偏想一起 你的高爭 借給我踩兩天 然後期望我心裡就有你的事 或者會變性 當你接近我一點 我的鬚根 借給你穿兩天 難道要換性別 至參透你思念 寧願接近到 不靠說話也知 我的香煙 借給你抽兩天 然後期望你心裡就有我的事 或者會變性 當我接近你一點 你的新衣 借給我穿兩天 難道要換性別 至得到你體驗 寧願接近到 當你快樂 我會癲 也許只有迷戀會叫我改變 我要變做你 將命運亦重疊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香港美食2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