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以我的成績該進那一間中學呢???

發問:

我該進哪一間中學?band幾的呢?那一間中學適合我呢?我是女孩,男女或女校的都行,最好是深水埗和油尖旺區的我小五上學期英 B中 A數 C操 A我小五下學期英 C中 A數 C操 A其他的全A圖書館領軸生,伴讀員,學生團契,英文領軸生,英語會話班,2個熱心服務獎。。。。。。。。。。。。。。。。。。。。。小六上學期英 C中 A數 A常 ... 顯示更多 我該進哪一間中學?band幾的呢?那一間中學適合我呢? 我是女孩,男女或女校的都行,最好是深水埗和油尖旺區的 我小五上學期 英 B 中 A 數 C 操 A 我小五下學期 英 C 中 A 數 C 操 A 其他的全A 圖書館領軸生,伴讀員,學生團契,英文領軸生, 英語會話班,2個熱心服務獎 。。。。。。。。。。。。。。。。。。。。。 小六上學期 英 C 中 A 數 A 常 B 美勞 B 其他的全A 操 A- 全級第 22 名 普通話朗誦(優良獎),敲擊樂,校園小記者, 圖書館領軸生(熱心服務獎),伴讀員 小五,小六全部加起是 全級第 19 名 我想進band 1 中到band 1尾的 我想進band 1 中到band 1尾的 我想進band 1 中到band 1尾的 我想進女校 我想進女校 我想進女校 請給多一些的意見給我吧,拜托了各位 我也想進中文中學的,但請給一些好的吧,我中文不錯的(算好的吧) 我主要考慮進大學率和校風 所謂的校風是 老師和同學之間相處融合,不多壞學生等 如果可以的話不要有附屬小學的噢,這樣的機會會大點的噢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最佳解答:

主要會體你6年班ge成績 你ge成績入bend2會機會大D

其他解答:

你的成績有升有跌 很難評估。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香港美食2017 的頭像
    香港美食2017

    香港美食2017

    香港美食2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