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我是台灣人我想到香港玩~!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發問:

哈囉大家好....因為最近和同學在研究香港自由行的行程...有些特色小吃我也十分想嘗試..想請各位給些建議....唔該晒...^^.. 更新: 呵呵..我講的太匆促了...我們有些行程也不太了解要怎麽排或是怎麼玩才能玩到香港的精隨...大概是5/18-21共四天三夜的行程...朋友建議我們住九龍比較熱鬧...是真的嗎??...迪士尼和海洋公園去哪個好呢??....^^... P.S zero_zero_zero111 謝謝妮喔我有將妮加入MSN.....我叫BRENDA

最佳解答:

Hi, 我也很喜歡台灣呢,歡迎來香港。 除了旺角外,香港的茶餐廳是很有名的,加上很多快餐連鎖店,食物都有水準,價格合理,不論你是在旺角還是尖沙嘴都會看見。 到步後,到雜誌攤買一本「飲食男女」、「新假期」或"U magazine" HK$8-12一本,含各地吃喝玩樂的情報。因香港地方小,夠集中,可同時嘗各國不同的正宗料理,若你預算寬鬆要試一試阿 來香港一定要試坐香港的公共交通工具:電車、山頂纜車(只限香港島)、隻層巴士、小輪等等 迪士尼和海洋公園,我認為海洋公園有特色,但如果你沒有去迪士尼的經驗,迪士尼也值得一遊,但2個地點各需一天時間 旺角朗豪坊是新開的商場,內裏很漂亮,有一些中至高檔次的食店,地鐵出口有指示。 祝旅途愉快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香港美食2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