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觀塘區邊度有學生平整負離子 ?? 20分

發問:

觀塘區邊度有學生平整負離子 ?? 牛頭角都得

最佳解答: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其實整負離子最好要超過$180~ 學生既有d$210幾包哂~ 價錢越平,質數越差~ 寧願+多少少$去間好d既~ keep到都有3-5個月~ 觀塘地鐵站B3出口,75-77號業發工業大廈2期二樓G10室 $150-170包洗剪及送焗油 老實講:我fd去過~ 佢話keep到冇2個月~ 而且又唔係拉得好直~ 最貴既係旺角果面... 旺角地鐵銀行中心出口, 直出 PCCW 旁邊上3樓 間係書店既隔離, 果間真係幾好, 負離子600蚊左右. KEEP到成4-5個月左右 希望幫到你喇~

其他解答:

我去個一次新偶像(慈雲山中心五樓), 但D髮型師好廢,求其拿個剷亂剷,一D誠意都無, 個頭一岩一忽,勁核突。 最後自己回家拿了爸爸的剷將頭剷光, 其實光頭我並不介意, 但每次回想他們(慈雲山中心五樓)的服務態度時,便很作嘔。 求其用5分鐘亂剷我個頭及沖沖水,就收了我58元,真的好過去搶。 說這件事並不是追究什麼,只想說若真的想剪好髮型, 最好找相熟及朋友介紹的髮型師, 因市面上太多無料的廢柴髮型師,只是在混帳, 難得理你的死活。 你真的願意拿自己的頭及幸福去冒險嗎 ? 我覺得有時為了剪好髮型,價錢貴一點是值得的。 若好髮型好看,出街都自信一些。 而我及後在朋友介紹下,去了一間古舊的理髮店。 最初我有些猶豫的,但事實告訴我決定是正確的。 雖然髮型師大部份是上了年紀,但很有誠意,技術亦很好, 只要拿些髮型照給他們看,他們是可以剪一些很潮的髮型, 而幫我剪髮的一位伯伯,我一直很滿意他剪的髮型, 他剪髮時很有心機,每次剪差不多個多小時, 而無用剷,真的是用剪刀在剪的。 這位伯伯很受難迎,有時客人太多,第二日才能幫我理髮, 客人當中也有很多是女士及青年人。而單剪只是40元。 說這麼多只是想告訴大家, 頭髮真的很重要,髮型好,吸引異性都方便一點。 現在的垃汲髮型師太多,希望大家小心小心, 不要因垃汲髮型師而斷送自己的幸福。|||||觀塘工業區(金龍船對面)有間樓上舖幾平
arrow
arrow

    香港美食2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