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香港哪可租借警裝和律師袍和古裝拍照??哪的法院可以進去看?(還有幾個問題,希望回答的詳細些,20點奉上)

發問:

我是住在台灣的人今年暑假要去香港玩1.我跟我同學都很喜歡看港劇 最常看到的就是警察&律師的戲碼 所以我們都很想去穿警察的服裝和律師袍拍照!! 所以想問問看哪可以穿警察的衣服&律師袍拍照?? 麻煩大家了,我們真的很想拍這個做紀念:)2.想順便問一下哪的法院可以讓我們進去看看?? 真的很想進去裡面看看跟台灣的法院多不同:)3.古裝也是因為港劇看多了,也很想穿古裝,想看哪可以??順帶再問4.我們還想問哪可以唱k?? (可以提供多幾家嗎?因為我們想排最順路的,也希望不要裡面太複雜的店) ... 顯示更多 我是住在台灣的人 今年暑假要去香港玩 1.我跟我同學都很喜歡看港劇 最常看到的就是警察&律師的戲碼 所以我們都很想去穿警察的服裝和律師袍拍照!! 所以想問問看哪可以穿警察的衣服&律師袍拍照?? 麻煩大家了,我們真的很想拍這個做紀念:) 2.想順便問一下哪的法院可以讓我們進去看看?? 真的很想進去裡面看看跟台灣的法院多不同:) 3.古裝也是因為港劇看多了,也很想穿古裝,想看哪可以?? 順帶再問 4.我們還想問哪可以唱k?? (可以提供多幾家嗎?因為我們想排最順路的,也希望不要裡面太複雜的店) 順便想問一下香港唱歌的地方錢都怎麼計算的?? 5.請問哪裡有向tvb電視城內的「古裝街」&「時裝街」這種的?? 6.因為我們沒錢去廣州的香江動物園,可是又想摸摸小動物&抱他們合照之類的,請問香港有類似的動物園嗎?? 7.請問香港的賽馬時間有限定嗎??我們暑假去的時候想買買看??(想順便問一下要怎麼買之類的) 8.如果可以的話,再順便問一下香港有像澳門一樣的那種大賭場嗎?? (如果有的話,可以問那邊的代幣可以帶走嗎??裡面可以拍照嗎??) 9.可以在問一下哪可以看人家踢足球或自己下去踢的地方嗎?? 10.最後,想問還有沒有什麼推薦的最新的港劇有去的景點,我們也想去??謝謝!! 基於我覺得我的問題很龐大:) 希望大家可以詳細的回答上面的10題:) 真的很希望各位香港的朋友們可以回答的詳細點 所以20點最多點奉上~~ 就拜託大家囉:) 讓我們的8天7夜香港遊可以玩的很仔細:)謝謝謝謝!! 更新: 拜託... 我們急需這份內容的答案 請問可不可以針對幾項回答 請知道多少的人都回答一下巴 拜託各位了 20點奉上!!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最佳解答:

1> 一般都不會有,因為租借警裝察制服有可能會被告—假扮警察,而律師袍如果律師給一個沒有律師資格的人穿,會違反公會的守則。 2>香港的法院只要不是內庭,都可以內進。法院地址可見 http://www.judiciary.gov.hk/tc/others/contactus.htm#EM 我建議你們到裁判處去看。 3和5>古裝你可以到海洋公院的集古村,很多古老場景,付錢也可穿上拍照。時裝則四處都是吧。 4>可到加州紅 或Newway。兩者都是大集團,四處都有。不複雜,不過香港唱K比台灣貴很多…在午飯時去最實惠約 HK$50 6>可到嘉道理農場暨植物園(Kadoorie Farm and Botanic Garden)位於新界大埔區大帽山北坡之下,林錦公路近林村白牛石一帶,範圍橫跨了大埔區和元朗區。 7>暑假時有可能已停止賽馬,因為太熱對馬不好。如你在6,7月上旬應還可觀看。 8>沒有 9>比較著名的有灣仔的修頓,旺角的花園街和維多利亞公園。 10>港劇的景點包含太多了,如你想去找警察片可以到中環,立法會大樓和國金,另外旺角也是常用的景點。 2008-04-07 19:04:18 補充: 有租借警裝察公司,不過只會租給電影公司

其他解答:

謝謝了,我一心以為我的問題不會有人回答 真沒想到有兩位好人肯回答 謝謝你們!! (我真的以為沒人會回答,還不小心放到過期了)|||||閣下的問題真的十分龐大又複雜,所以回答人數.. 我嘗試回答其中幾個我比較了解的: 2.想順便問一下哪的法院可以讓我們進去看看?? Ans.:地方法院一般案件都可旁聽,但要遵守法庭秩序,每個法庭門口都會張貼當日所開的庭,97年前我亦好奇去聽過一宗盜竊案,非常非常非常沉悶,以前是以英語開庭(法官是外國人),目前不知 7.請問香港的賽馬時間有限定嗎??我們暑假去的時候想買買看??(想順便問一下要怎麼買之類的) Ans.:請參考香港賽馬會網站http://www.hkjc.com/chinese/index.asp p.s.香港跑馬會放暑假,所以7.8月幾乎沒有賽事,請自行參考網站內賽程表 8.如果可以的話,再順便問一下香港有像澳門一樣的那種大賭場嗎?? (如果有的話,可以問那邊的代幣可以帶走嗎??裡面可以拍照嗎??) Ans.:香港法例並無開放賭場營業(否則香港人怎會成天搭船往澳門賭),一般合法的只有麻將館 9.可以在問一下哪可以看人家踢足球或自己下去踢的地方嗎?? Ans.:請參考香港足球總會網站http://www.hkfa.com/zh-hk/index.php,內有詳細賽程表;路邊也有很多社區型球場,隨時都有人在踢足球,只要沒有人在比賽,你也可以自己帶個球去踢
arrow
arrow

    香港美食2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