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求汪明荃 - 熱咖啡歌詞~

發問:

求汪明荃 - 熱咖啡歌詞~ 唔該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最佳解答:

話正多合我心為您煮咖啡 味帶香又帶甘是那黑咖啡 密密斟像咖啡願意斟到瀉 用美酒伴咖啡又會興奮些 一杯飲過再一杯好傾未嫌夜 為你煮熱咖啡份外輕快些 同你傾同你飲密密斟咖啡 願愛心像咖啡在你心滿瀉 是這杯熱咖啡令我聲更嗲 知己相見最好傾深宵未嫌夜 光陰催促可否走得慢些 光陰等等好知己不願扯 請休催促不必多講或者 談又笑聲音俏甜又美煙輕繞 知己共進咖啡 Repeat all

其他解答:

熱咖啡 詞曲:鐘昀呈 說好相約在明天突然你說沒時間 我的心情好像下雨天有點煩悶 有點孤單或許你只想做朋友 你可以坦白告訴我午夜的我需要杯熱咖啡 無法入眠怕又會夢到你 動人的話別人說得比我好 但我是真的想讓你去依靠 我的心在尋找勇氣承認真的愛上你 你的微笑早已融化我的心|||||熱咖啡 作詞:江羽作曲:紀利男編曲:奧金寶 話正多合我心為您煮咖啡 味帶香又帶甘是那黑咖啡 密密斟像咖啡願意斟到瀉 用美酒伴咖啡又會興奮些 一杯飲過再一杯好傾未嫌夜 為你煮熱咖啡份外輕快些 同你傾同你飲密密斟咖啡 願愛心像咖啡在你心滿瀉 是這杯熱咖啡令我聲更嗲 知己相見最好傾深宵未嫌夜 光陰催促可否走得慢些 光陰等等好知己不願扯 請休催促不必多講或者 談又笑聲音俏甜又美煙輕繞 知己共進咖啡 Repeat all 仲有好多汪明荃嘅歌可以慢慢簡.... http://mojim.com/htmt/2/2273-2.htm#C11 其他歌星都有嫁可以慢慢簡.... http://www.mojim.com|||||熱咖啡 詞曲:鐘昀呈 說好相約在明天突然你說沒時間 我的心情好像下雨天有點煩悶 有點孤單或許你只想做朋友 你可以坦白告訴我午夜的我需要杯熱咖啡 無法入眠怕又會夢到你 動人的話別人說得比我好 但我是真的想讓你去依靠 我的心在尋找勇氣承認真的愛上你 你的微笑早已融化我的心|||||話正多合我心為您煮咖啡 味帶香又帶甘是那黑咖啡 密密斟像咖啡願意斟到瀉 用美酒伴咖啡又會興奮些 一杯飲過再一杯好傾未嫌夜 為你煮熱咖啡份外輕快些 同你傾同你飲密密斟咖啡 願愛心像咖啡在你心滿瀉 是這杯熱咖啡令我聲更嗲 知己相見最好傾深宵未嫌夜 光陰催促可否走得慢些 光陰等等好知己不願扯 請休催促不必多講或者 談又笑聲音俏甜又美煙輕繞 知己共進咖啡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香港美食2017 的頭像
    香港美食2017

    香港美食2017

    香港美食2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