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我想學英文,有冇好介紹呀

發問:

最好學費唔好太貴,及在油尖旺區!! 謝謝

最佳解答: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其實你可以讀個商業英語文憑,一來可以打番起個基礎,二來讀完,對你就業或升學都有幫助,三來去旅行都識同外國人士溝通,因為這個文憑,除左可改善你的英文(聽,寫,讀,講),四方面,仲會教導日常生活要用的英文和可考國際認證試。 當然,你仲會學識寫英文履歷表和英文演講等等...... 起碼僱主選看履歷表,都會看你先,你估copy 履歷表(從網上),僱主會看嗎? 我不知版主是想工作或升學? 如果是工作,健議考Toeic認證試,很多大機構承認的。 如果是升學,健議考ielts認證試,升大學一定要考。 註:ielts是深過會考和高考的,如果你考到5分或以上,會考和高考你不用再考,入大學要6分或6.5分,有很多會考生和高考生不知,時時想重考會考和高考,所以提一提你 至於程度問題,佢地會有個免費的編班試給你考,會就你成績而教,你可放心 至於學費問題,你不用害怕,因為很多機構都有持續進修基金資助,你可放心,老實說:我反而擔心師資問題,因為如果給個很平既課程給你來讀,但讀完發覺對自己英文無幫助,你話讀唔讀,話晒係自己給水讀的,係咪先,所以我反而擔心師資問題。 至於話邊間讀好,無咩突定標準,最緊要幫到你改善到英文就最好 如果你真想問邊間讀會好一些,你可send email問我或msm問我都得,因為我讀大專的,初初讀跟不上英文,要進修英文,所以有報讀過一些英文course,所以知邊度讀會比較好 my email address and msn: koo130@hotmail.com 希望我的意見真是解答到你的問題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香港美食2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