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求鄭希怡 什麼年代 歌詞!!!!!!!!!

發問:

求鄭希怡 什麼年代 歌詞!!!!!!!!!

最佳解答:

鄭希怡 什麼年代 我嘗著你話裏面的奶油溜啊溜聽過的每句話都很可口呦啊呦 那些多餘的畫面全被跳過你的眼中只有我 ◆我輕輕的嘗一口你說的愛我還在回味你給過的溫柔 我輕輕的嘗一口這香濃的誘惑我喜歡的樣子你都有 ★我輕輕的嘗一口你說的愛我捨不得吃會微笑的糖果 我輕輕的嘗一口份量雖然不多卻將你的愛完全吸收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香港美食2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