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我應該入邊間中學(元朗區) 20點 快!!!

發問: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第一次報分: 中國語文:A 英文:D 數學:C 常識:B 視覺藝術:A 音樂:B 體育:A 電腦:A 平均分:C 全級排名:55/159 第二次報分: 中文:A 英文:D 數學:C 常識:B 視覺藝術:B 音樂:A 體育:A 電腦:A 平均分:C 全級排名:59/158 更新: 第一次報分的操行:B+第二次報分的操行:A-

最佳解答:

我認為你的中文很好,Maths.及常識都可以。但是,你的英文科實在有點強差人意。而你其他的副科都很好。可惜,平均分是C。但你的全級排名仍是屬於Band 2 中,所以也不需要擔心太多。 我本身亦是住在元朗的,對於區內的中學也有一定的認識,以及有在元朗區選中學的經驗。而我認為你可以選擇中華基督教會基朗中學或東華三院盧幹庭紀念中學。

其他解答:

你的主科都很普通,其他科還可以,如果你操行好,自己學校的banding又好(可以問老師),應該勉勉強強可以進到band1尾尾,不過我認為你還是找一所校風好的band2和band1報自行分配,你可以選香港管理專業協會羅桂祥中學和伊利沙伯中學舊生會中學。統一排位會容易點,現在博一搏。
arrow
arrow

    香港美食2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