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我想要Twins新歌歌詞...

發問:

我想要 我們相愛6年,飄零燕,小心愛,紅噹噹飛吻 歌詞 thx大家幫幫忙...

最佳解答: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我們相愛6年 曲:伍樂城 詞:林夕 飲歌跟你合唱唱到世態的轉變都看過 仍是那樣諧和 六歲很快過又似不快過 驟眼彼此也大個可愛在每分鐘也不枉過 回望身世因工作未顧安危 被天氣炎涼洗禮卻有你天使般安慰 共渡浮世有幸攜手便能拋開一切 未來未曾計大無畏 為了事業念力沒有降低 *假如感激我運氣不如多得有著你 投緣難講理歎世界亦要牽手上機 一人一口氣做到未洩氣沒法不一起 這種不捨不棄大過天和地 我肯交換去做你* 像置身銀河年月飛快過 共你分享對或錯 苦與樂記得生涯怎麼過 從沒心計天真歲月已一齊 幸福似季候交替 你卻永遠企在旁像護堤 望著時計便懷念怎樣聯手解決一切 未來未曾計大無畏 陪你落下熱淚亦撐到底 REPEAT* 彷如孖女這份愛願叫世間知己 記得不捨不棄沒有猜和忌 我肯交換去做你我的感覺也屬你 小心愛 (新歌) -----TWINS 小心愛 作曲:林天愛 填詞:夏至 編曲:Edward Chan/Charles 不需殷勤送公仔 知你喜歡追求作故仔 hello baby太扭計 現在藏入雪櫃 不驚一人冷清清 驚你身邊不斷轉風景 讓我勒令舊愛一一算清 過去未免糊塗被你傾倒 哄我像個細路來一刀 割破樂趣煙霧讓我聲討 girls付出力度一起趕走野草 *girl girl be careful girl 永遠愛你沒可能 girl girl be careful girl easy come easy go girl girl be careful girl 哪個看似大好人 girl girl be careful girl 過氣像粒塵* 車箱幾廿個公仔 不愛卡通figure欠空位 一堆單純已摧毀 絕望還是美麗 鮮花聽日會枯萎 不愛包裝表面那一批 為我下跪讓你虛假到底 難明白你構造沒那麼好 柔情蜜意照做來討好 如何扮有風度做我寶寶 boys自編自導小心拈花惹草 REPEAT**** 飄零燕 (新歌) -- 大碟其他歌曲 -- 相愛6年你不是好情人非君不嫁八十塊環遊世界見習愛神死性不改下一站天后戀愛大過天女校男生多謝失戀眼紅紅我們的紀念冊梨渦淺笑千金大浪漫主義亂世佳人朋友的愛星光遊樂園飄零燕天下有雙我決定走了你不是好情人雙失情人節幼稚園丟架救生圈飲歌狂想曲黑色喜劇海底深精選冬令時間18變德州的故事夏雨我很想愛他小心愛紅噹噹飛吻桃紅結他士多啤梨蘋果橙女人味熱浪假期一時無兩明愛暗戀補習社魚蛋歌女仔歌星星月亮太陽愛情當入樽二人世界盃大紅大紫零4好玩Ichiban 興奮夏日狂嘩森巴皇后小心愛紅噹噹飛吻 歌手:Twins | 作曲:林健華 填詞:李峻一 | 編曲:褚鎮東 從前從前曾拖緊母親手臂 童年童年渴睡中她親面冚被 可惜一天她竟收拾行李沒再一起 何時離巢長空展翅的小燕 仍然茫然半路中雙親望不見 只好解釋一家安樂如意沒有多少 *然而剩我一個 更加飛得堅壯總算收穫 然而倦了哭了 盼雙親再如初抱緊我* #蕩失的孤燕想歸家 處處雪處處冷 降落到哪裡才是家 我(妳)必須要拍翼掙扎 習慣孤獨長空中往返 飛出生天我(妳)會怕也會冷 對逝去童年仍念掛 漫天風雪獨自招架 但再長大還是會想她 (妳已長大能獨個歸家 前路會掌握寒夜再飛返)# 男孩男孩能供給愛跟關注 然而懷疑最後彼此不易相處 多少相戀終生不用情變絕對保鮮 虔誠祈求城中所有的小燕 無尤無愁冷夜中雙親贈溫暖 一位不少一家安定無缺沒有紛擾 REPEAT*## 紅噹噹飛吻 (新歌) - 草蜢合唱 -- 大碟其他歌曲 -- 相愛6年你不是好情人非君不嫁八十塊環遊世界見習愛神死性不改下一站天后戀愛大過天女校男生多謝失戀眼紅紅我們的紀念冊梨渦淺笑千金大浪漫主義亂世佳人朋友的愛星光遊樂園飄零燕天下有雙我決定走了你不是好情人雙失情人節幼稚園丟架救生圈飲歌狂想曲黑色喜劇海底深精選冬令時間18變德州的故事夏雨我很想愛他小心愛紅噹噹飛吻桃紅結他士多啤梨蘋果橙女人味熱浪假期一時無兩明愛暗戀補習社魚蛋歌女仔歌星星月亮太陽愛情當入樽二人世界盃大紅大紫零4好玩Ichiban 興奮夏日狂嘩森巴皇后小心愛紅噹噹飛吻 歌手:Twins, 草蜢 | 作曲:蔡一智/譚國政 填詞:夏至 | 編曲:譚國政 高空中送花 把祝福每天播種舖滿地殼的放送 與你去發夢瘋狂抱擁 高聲歡呼跟著人浪流動 鬆一鬆不要每刻進攻 節奏裡跟我在舞動 你要放膽吃共喝這晚不要磅重 愛放肆不要自控發洩過再衝 *請飛吻紅噹噹多麼醉人 蜜運逐個送贈 來讓我恭祝佳侶一生一雙一對 天天都似結婚 一飛吻奇蹟閃爍爍降臨 願望就快接近 男共女一窩瘋癲興奮 每個美夢就成真到處抱擁送吻 穿新裝多風光 Listen to our happy song 跳舞姿態最嚮往要快樂抑壓要釋放* 想穿金戴銀 不擔心會否富足不靠命相的庇蔭 我太過慶幸單憑信心 得到驚喜好運還是回贈 想不想工作發展理想 每秒每刻拼命發亮 你要競爭繼續上偶爾需要樂暢 這晚放鬆去合唱 祝你大吉大利大展鴻圖 嫁個有錢人浪漫滿屋住得豪 食得好著得到步步高 春風滿面艷福無邊 升職加薪龍馬精神學業進步 大市興旺心想事成有得做 勁賺勁買勁玩好事勁來 恭喜發財利事逗來 REPEAT* Everybody dancing now dancing to our happy song Happy people dancing now everybody rock & roll 請飛吻紅噹噹多麼醉人 蜜運逐個送贈 來讓我恭祝佳侶一生一雙一對 天天都似結婚 一飛吻奇蹟閃爍爍降臨 願望就快接近 男共女一窩瘋癲興奮 每個美夢就成真隨時前來熱吻

其他解答:

我們相愛6年 曲:伍樂城 詞:林夕 飲歌跟你合唱唱到世態的轉變都看過 仍是那樣諧和 六歲很快過又似不快過 驟眼彼此也大個可愛在每分鐘也不枉過 回望身世因工作未顧安危 被天氣炎涼洗禮卻有你天使般安慰 共渡浮世有幸攜手便能拋開一切 未來未曾計大無畏 為了事業念力沒有降低 *假如感激我運氣不如多得有著你 投緣難講理歎世界亦要牽手上機 一人一口氣做到未洩氣沒法不一起 這種不捨不棄大過天和地 我肯交換去做你* 像置身銀河年月飛快過 共你分享對或錯 苦與樂記得生涯怎麼過 從沒心計天真歲月已一齊 幸福似季候交替 你卻永遠企在旁像護堤 望著時計便懷念怎樣聯手解決一切 未來未曾計大無畏 陪你落下熱淚亦撐到底 REPEAT* 彷如孖女這份愛願叫世間知己 記得不捨不棄沒有猜和忌 我肯交換去做你我的感覺也屬你 小心愛 (新歌) -----TWINS 小心愛 作曲:林天愛 填詞:夏至 編曲:Edward Chan/Charles 不需殷勤送公仔 知你喜歡追求作故仔 hello baby太扭計 現在藏入雪櫃 不驚一人冷清清 驚你身邊不斷轉風景 讓我勒令舊愛一一算清 過去未免糊塗被你傾倒 哄我像個細路來一刀 割破樂趣煙霧讓我聲討 girls付出力度一起趕走野草 *girl girl be careful girl 永遠愛你沒可能 girl girl be careful girl easy come easy go girl girl be careful girl 哪個看似大好人 girl girl be careful girl 過氣像粒塵* 車箱幾廿個公仔 不愛卡通figure欠空位 一堆單純已摧毀 絕望還是美麗 鮮花聽日會枯萎 不愛包裝表面那一批 為我下跪讓你虛假到底 難明白你構造沒那麼好 柔情蜜意照做來討好 如何扮有風度做我寶寶 boys自編自導小心拈花惹草 REPEAT**** 飄零燕 (新歌) 歌手:Twins | 作曲:林健華 填詞:李峻一 | 編曲:褚鎮東 從前從前曾拖緊母親手臂 童年童年渴睡中她親面冚被 可惜一天她竟收拾行李沒再一起 何時離巢長空展翅的小燕 仍然茫然半路中雙親望不見 只好解釋一家安樂如意沒有多少 *然而剩我一個 更加飛得堅壯總算收穫 然而倦了哭了 盼雙親再如初抱緊我* #蕩失的孤燕想歸家 處處雪處處冷 降落到哪裡才是家 我(妳)必須要拍翼掙扎 習慣孤獨長空中往返 飛出生天我(妳)會怕也會冷 對逝去童年仍念掛 漫天風雪獨自招架 但再長大還是會想她 (妳已長大能獨個歸家 前路會掌握寒夜再飛返)# 男孩男孩能供給愛跟關注 然而懷疑最後彼此不易相處 多少相戀終生不用情變絕對保鮮 虔誠祈求城中所有的小燕 無尤無愁冷夜中雙親贈溫暖 一位不少一家安定無缺沒有紛擾 REPEAT*## 紅噹噹飛吻 (新歌) - 草蜢合唱 歌手:Twins, 草蜢 | 作曲:蔡一智/譚國政 填詞:夏至 | 編曲:譚國政 高空中送花 把祝福每天播種舖滿地殼的放送 與你去發夢瘋狂抱擁 高聲歡呼跟著人浪流動 鬆一鬆不要每刻進攻 節奏裡跟我在舞動 你要放膽吃共喝這晚不要磅重 愛放肆不要自控發洩過再衝 *請飛吻紅噹噹多麼醉人 蜜運逐個送贈 來讓我恭祝佳侶一生一雙一對 天天都似結婚 一飛吻奇蹟閃爍爍降臨 願望就快接近 男共女一窩瘋癲興奮 每個美夢就成真到處抱擁送吻 穿新裝多風光 Listen to our happy song 跳舞姿態最嚮往要快樂抑壓要釋放* 想穿金戴銀 不擔心會否富足不靠命相的庇蔭 我太過慶幸單憑信心 得到驚喜好運還是回贈 想不想工作發展理想 每秒每刻拼命發亮 你要競爭繼續上偶爾需要樂暢 這晚放鬆去合唱 祝你大吉大利大展鴻圖 嫁個有錢人浪漫滿屋住得豪 食得好著得到步步高 春風滿面艷福無邊 升職加薪龍馬精神學業進步 大市興旺心想事成有得做 勁賺勁買勁玩好事勁來 恭喜發財利事逗來 REPEAT* Everybody dancing now dancing to our happy song Happy people dancing now everybody rock & roll 請飛吻紅噹噹多麼醉人 蜜運逐個送贈 來讓我恭祝佳侶一生一雙一對 天天都似結婚 一飛吻奇蹟閃爍爍降臨 願望就快接近 男共女一窩瘋癲興奮 每個美夢就成真隨時前來熱吻
arrow
arrow

    香港美食2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