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中文 中國茶文化

發問:

咖啡 橙汁 汽水 士多啤梨汁 我喜歡的飲料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味道和特點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會把這種飲料比喻作 _____________ , 因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最佳解答:

呢題中文題明顯地是要你找緊那樣飲品的特徵來作一個比喻.. 我喜歡的飲料 : 咖啡 味道和特點 : 多是熱飲的,很多種類都是苦,這種飲品含有咖啡因,飲用它後,多數會精神百倍的。 我會把這種飲料比喻作困難,因為這種飲料很苦,喝的人大多都不會喜歡飲用它,就像人面向困難都大多放棄般,但然而有些人卻很愛喝這些飲料,證明那些人很能捱過困難。 以上係我的一個例子。 你可以用其餘個三個黎做。 你首先要捉住個樣既特徵,如果捉唔到可以係網上面搵(用 Yahoo / Google) 比喻呢方面一定要用自己的想像力…… 2009-07-07 15:43:12 補充: 不過點解題目係中國茶文化 ?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香港美食2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