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守護甜心第128話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發問:

我想要第128話至178話的網頁,不懂的請不要告訴我!thank you

最佳解答:

你好,首先我要告訴你的是守護甜心第128-178話已在6月中旬出現了,不過要傳到中國和香港起碼都要8月-12月或年底。但你所指的128-178話的動畫網頁暫時沒有出現,但我可以給你提供部分資料,詳情如下: 第四季:守護甜心!安可 第128話:什麼? !欲之蛋? 第129話:櫻花樹下的告別 第130話:守護者要解散了? ! 第131話:五年後的再次相遇 第132話:小提琴天使?亞夢? 第133話:天使還是惡魔? 第134話:小提琴王子VS小提琴天使! 第135話:亞夢&悅夢 第136話:白天與黑夜的拼搏 第137話:拯救!欲之蛋竟是關鍵! 第138話:完美的奇蹟! 第139話:落·迷·欲的融合 第140話:生死一線! 第141話:雙胞變身! Yumulet ulet twins! 第142話:危機!融合的變身! 第143話:2人合體 Redemption twins! 第144話:融合變身者竟是他們? 第145話:相逢卻又要離別 第146話:回憶的小提琴雙奏 第147話:新學期,新開始 第148話;十四人的婚禮 部分內容介紹: 亞夢,幾斗,唯世,扶子,這些人還沒有解決。比如說扶子在大家面前出現了麼;幾夢成了麼;幾夢成唯世怎麼辦。還有,守護甜心顯示的不是完結篇而是連載片,這一堆一堆的問題都可以說明守護甜心並未完結。 至於第128集:因為在128集會出現亞夢在中學的事情,作者劇本需要考慮或更改,再說了是第四季的就會出現在已經更新到了130集了的慢點,大概要等上兩三天或者三四天的樣子現在已經更新到了130集了。 終於找到了坯胎,守護者們要和復活社開始決鬥了!復活社力量強大,憑亞夢現在的力量和復活社大人女兒的力量不分上下,而且他們那邊還有幾斗和歌唄。因此,想要嬴也沒有那麼容易。可是,亞夢很堅強,就算被人在地上,她也是不會放棄的,而在幾斗的心中,他一直喜歡的是亞夢,可是他不知道,就在亞夢被打倒在地上時,他明白了亞夢才是他心中的天使。於是,幾斗放棄了復活社,來到了亞夢的身邊,可是就算兩個人連手也打不過復活社的強手,沒辦法,正在他們要認命的時候,阿夜喊了一聲:“幾斗,用鑰匙打開亞夢心中的鎖!”“是啊,我怎麼把這個忘了呢?”亞夢突然喊起來。 於是,幾斗拿出了自己的鑰匙,亞夢也拿出了自己的鎖。就在鑰匙插進鎖的瞬間,亞夢和幾斗都變身了,亞夢變成了一個可愛,活潑,善良的天使,而幾斗變成了一個笑容惡惡,卻帥氣的惡魔!天使和惡魔連手,沒什麼戰勝不了的。果然,他們打敗了復活社,拿到了坯胎交給了唯世。 經過那次和亞夢一起變身,幾斗好像改變了,天天約亞夢吃飯,看電影。終於到了亞夢畢業那天,亞夢拿到了畢業證書,就被幾斗叫到了一個全部都是蝴蝶的地方。幾斗很認真的看著亞夢,亞夢的臉變成蜜桃的紅:“怎麼了?”“我覺得你很美麗,親愛的美麗天使亞夢,我這個惡魔能陪在你的身邊嗎?”幾斗認真的說道:“能不能做我的GF?”亞夢高興的應了一聲:“恩。” 於是,亞夢投進了幾斗的懷抱裡,在那充滿蝴蝶的地方利益個天使和惡魔抱在一起,能不美嗎?可是亞夢忽然冒出了一句:“可是你的初吻不是我的。” “你能不能不煩,我會在你身邊守護你一輩子,把我所以的愛都給你,好嗎?別生氣了!”亞夢和幾斗都笑了。天使和惡魔的組合,天下無敵! ! 十四人: 你支持唯夢還是幾夢? 空海和歌唄 藤咲凪彥(撫子)和璃苿 三條由佳里和二階堂悠 三條海里和彌耶 一之宮光和柊立花 月詠幾斗和日奈森亞夢 邊裡唯世和悅夢 期待吧! ! 其他的蛋: 1. 小幽是傳說中亞夢的第5顆蛋!也就是“紫色十字蛋”十字架圖案,誕生於鑰匙和鎖打開的瞬間。那其實不是亞夢的蛋而是胚胎,因為胚胎是由鑰匙和鎖誕生出的魔法蛋,幽的樣子誰都想知道,官方說話有準沒準的。但漫畫應該出了幽醬的變身小幽的樣子是穿著一身黯紫含一點點淡黑的蕾絲花邊裙,頭髮的顏色是有一些夾淡藍的白色,很長,頭髮貌似跟星那歌唄的頭髮差不多,只是劉海不同是撫子那樣的劉海;衣服有點像小魔女的味道,不過也有些高貴的公主席的感覺: 有兩種,一個是灰色有十字架的,還有就是粉紅的。小幽的守護蛋是淡紫色,中間一條黑色,上面還有許多黯紫色的十字架。 *注:這是第128集的網址—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TYzNjE2MzA0/v.swf ~我能告訴和幫你的就只有這麼多了~

其他解答:

守護甜心 主角:亞夢 類別: 校園系列 作者: PEACH-PIT 漫畫: 1-12 完 動畫: 1-127 完 聖夜學園的亞夢被謠傳為很棘手的小學生.她被人認為有著酷酷的性格,是非常受人矚目的存在.但是,真正的亞夢卻是……?希望自己能成為理想中的角色!在心里許下了這個願望後,不知為什麼出現了三個蛋!而從蛋中出來的是……守護角色! http://www.6comic.com/comic/manga-3890.html|||||去 http://v.sogou.com 就搵到架喇! 希望幫到您喇!
arrow
arrow

    香港美食2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