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我會嫁不出去嗎?

發問:

各位大師,本人真的很擔心自己會嫁不出去,可以怎麼做催旺桃花呢? 生日(陽曆):1986年8月30日 上午9時30分 性別:女 我大概什麼時候會遇到對的人呢? 另外,我適合到美國發展/有機會移民嗎? 感謝萬分!!!

最佳解答:

1~我大概什麼時候會遇到對的人呢? 104乙未羊,流年有機會! 2~我適合到美國發展/有機會移民嗎? 23-32大限外出的引力蠻強的,適合出去! 3~這個運注意交友情況,有小人作祟! 4~注意意外,捐血佈施行善可解! 5~盤面顯示,將來配偶會耗妳的財,就算結了也是時常爭吵! 6~23-32學歷線佳,適合繼續進修! 7~命格適合在公家機構! 7~可以怎麼做催旺桃花呢? 1~粉晶七星陣置於妳的睡床,躺下時的方向龍邊(左邊) 2~家中放置百合,寓意百年好合(一束百合台幣200-300之間,可放置加水花瓶1~2個禮拜) 3~床頭放置兩片式窗簾,用伸縮桿、無痕掛勾,左右兩邊綁起,和床配合看像一個"合"字,取其合合之意! 4~房間擺設盡量放置成雙物品,結婚公仔、鴛鴦飾品等等,勿放置尖稅物品,勿用暗色系。 5~小指代表子女,可塗紅色指甲油,子女也是桃花!別十指全塗,其他指可用其它色! 6~其實大限位置、流年位置都有桃花的味道,以上的方法是再加強!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其他解答:

算命僅供參考,姻緣還是要一半靠自己努力,一半靠老天幫忙。加油啦!|||||回答者: 麗櫻 ( 初學者 5 級 ) 說滴好.推推推,參考|||||緣隨境轉.只要有心.凡事都會迎刃而解. 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ㄧ切平常心.相信緣分.機緣一到.自然會有一段好姻緣 不論留在台灣或者到美國發展移民.對於妳來說都是一個不 錯的選擇. 至於催旺桃花.如果有遇到喜歡的男孩.我可以教你一套茅山鳳陽術.自然能撮合兩位 相信自己.比聽算命讣卦都好.畢竟這只是參考.妳ㄧ 定會有一段好姻緣 放心。 了塵居士|||||這很難說! 要看照片才知道 像林志玲 都年過40了 要跟他結婚的還要排隊呢!|||||國曆1986(民國75年)年8月30日 上午9時30分 女 農曆 丙寅年七月廿五日巳時 一,嫁得出去,放心。但妳非富家子不嫁。妳父母本身也是名門世家出身。 二,會因婚姻而貴,時常口角,這也是婚姻不順利原因。 三,外出遷移有富貴,也因為妳本性就喜歡流浪天涯。 四,正緣會30歲以後出現,請耐心等待。 五,總結;嫁得出去,可以出國。大運,流年變化,運高運低,皆是命也。|||||船到橋頭自然直,別急|||||照你的命盤看來˙命無主星˙顯示先天命無特別出色的表現˙又日月錯位顯示後天運也不怎麼好˙就命造所提問的問題來分析˙婚嫁問題˙23-32歲之行運有婚嫁之兆˙又以32歲因遷移有喜慶之喜˙因此斷定應在32有婚姻之喜˙但先決條件是要離開出生地˙ 有人斷論命造37歲會離婚?若依我的分析˙是因環境或工作原因而異地分離而非離婚˙ 依命造之先天命是需要離鄉到外地˙可從事文教類之工作˙算命之理˙不在命˙運˙之好壞˙而是需知命˙知運˙運籌帷幄扭轉乾坤˙如要更詳盡的分析˙可點我的會員名稱˙寫信給我|||||呵呵呵~ 我沒女朋友~ 來當我女朋友吧!! 我高185體重73kg~ 小你一點點~ 上面跟你開玩笑地~ 有信箱嗎? 給你一位高雄的大師~ 因為我最近因為工作想轉職~ 也透過大學教授介紹~ 今天剛打過去給了對方我的命盤~ 不知道準不準~ 呵呵呵 有興趣留信箱~ 收費至少兩千~ 因為我們教授叫我說一般命盤好像是3600~ 最少要包兩千~ 有空去聽聽吧~~ 不過至少要過年後了~ 跟你一樣茫然的年輕人留~|||||請到妳的雅虎信箱收信
arrow
arrow

    香港美食2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